备受赞誉的节奏动作游戏《完美音浪》将在3月19日于PS5推出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节奏动作游戏《完美音浪》(Hi-Fi Rush)确认将于 3月18日 登陆PS5

3月19日,Bethesda Softworks和Tango Gameworks将于PlayStation 5主机上发行人气大作《Hi-Fi RUSH》。《Hi-Fi RUSH》是一款风格特立独行的节奏动作游戏,在这个色彩缤纷的游戏世界中,一切都由音乐节拍驱动。本作在发行时获得超过20个满分,并在50多个“2023年最佳游戏”名单中都榜上有名。PlayStation玩家很快就能投入节奏战斗,享受游戏内所有游戏玩法,包括游戏机挑战!更新!,其中还包括两个额外的游戏模式:「急速冲击!」和「力量高升!爬塔高升!」


 在《Hi-Fi RUSH》中,一切都与节奏同步。战斗过程会和音乐节奏完美贴合,让游戏过程不只振奋人心,还畅快无比。玩家的动作不会像传统节奏游戏一样受到音乐掣肘——玩家有动作游戏中那种全面的自由度。然而,随音乐节拍执行操作能加强玩家的攻击。

《Hi-Fi RUSH》的主角是想成为摇滚巨星的阿茶,邪恶的机械大企业意外将老旧的音乐播放器嵌进他的心脏后,被贴上“瑕疵品”标签的他决心反击。公司中各大部门的老大和旗下的机器人大军都在后疯狂追杀,阿茶必须通过节奏化的战斗和各路盟友的协助来保护自己,同时扳倒公司中冷酷无情的业务领袖们,成功逃脱出去。

《Hi-Fi RUSH》以Nine Inch Nails和The Black Keys等经典摇滚乐队的授权金曲为特色,将在3月19日于PlayStation 5推出,并且现已于Xbox Series X|S、PC及Xbox Game Pass上架,此外也在Microsoft Store、Steam和Epic Games Store发售。详情请见Bethesda.net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