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猴子球 香蕉大乱斗》预定6月25日发售!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系列首部同时支持最多16人联机对战,带来欢乐大乱斗的派对体验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超级猴子球”系列最新作《超级猴子球 香蕉大乱斗》将于2024年6月25日(周二)在Nintendo Switch™平台发售。此外,本作的实体版及价格实惠的数字豪华版今日正式开启预购。

《超级猴子球 香蕉大乱斗》是一款老少皆宜的休闲动作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滚动钻进球里的小猴子,使其到达终点。

本作新增了“对战模式”,玩家可与朋友、家人以及世界各地的玩家一同进行最多16人参加的联机对战。而在“冒险模式”中,玩家则可游玩过往的游戏模式,在限制时间内滚动钻进球里的小猴子,使其到达终点。该模式也增加了200个新关卡。另外,本作还支持最多4人同时使用同一台Nintendo Switch游玩。更有增加了全新角色的剧情等待玩家来体验。

■《超级猴子球 香蕉大乱斗》FIRST TRAILER

■全新要素!在“对战模式”中畅享最多16人参加的联机对战

在新要素“对战模式”中,玩家可以体验最多16人参加的联机对战。玩家可以与朋友、家人以及世界各地的玩家在各种规则下进行对战。

<“对战模式”下的规则示例>

“竞速”

破解各种关卡机关,并到达终点。

“香蕉收藏者”

在规定时间内收集最多香蕉的玩家获胜。

“机器人破坏者”

迅猛地冲向机器人,并将其破坏。

■“冒险模式”支持最多4人分屏游玩!目标是在限制时间内到达终点

“冒险模式”中将增加200个富有挑战性的新关卡。

此外,本作还支持最多4人使用一台Nintendo Switch主机加一份游戏的分屏游玩。※在线模式也支持最多4人同时游玩。

无论是独自细细游玩,还是与朋友和家人热热闹闹一同游玩,都可以尽情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利用新动作“旋转冲刺”攻略关卡

本作将引入新的动作“旋转冲刺”。在“冒险模式”中,玩家将可通过跳跃来跨越台阶或进行快速移动,体验更加自由的关卡攻略方式。

此外,在“对战模式”中,也可使用旋转冲刺来击飞对手或进行起跑冲刺,灵活运用这一新动作将成为获胜的关键。

■用300种以上装扮配件打造独一无二的小猴子

本作新增了300种以上装扮配件。不仅可改变帽子、鞋子等服装,还可以自定义球的外观和特效。

还有一些可完全改变整体形象的特殊装扮。推进游戏关卡即可获得更多服装,请在享受游戏的同时,收集服装打造独一无二的小猴子造型吧。

■角色

爱爱

咪咪

宝贝

光光

洋洋

博士

帕蕾特

■同步上线包含游戏正片和下载内容(DLC)的“数字豪华版”

将同时发售“数字豪华版”。其中包含游戏正篇和各种下载内容(DLC)。

<“数字豪华版” 内容>

・《超级猴子球 香蕉大乱斗》游戏正篇

・世嘉通行证(6个世嘉角色、15种服装配件)

※“世嘉通行证”中的内容将在游戏正式发售后逐步发布,并于2025年3月31日前全部发布完毕。

■预购特典(早期购买特典)

数字版的预购特典和实体版的早期购买特典为DLC“香蕉玩偶装”!

穿上可爱的香蕉玩偶装,在游玩中切身体会那份兴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