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作隆重登场的美少女生存恐怖冒险游戏《探灵直播2》中文版今天上市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同时举办庆祝上市活动!

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宣布, qureate 公司的美少女生存恐怖冒险游戏《探灵直播》的官方续作《探灵直播2》中文版今天上市,并举办庆祝上市活动。

qureate公司的美少女生存恐怖冒险游戏《探灵直播2》的官方续作《探灵直播2》是一款描述经营直播频道“阳葵频道”的三名新手直播主在知名灵异地点废弃购物中心被突如其来的人偶袭击,需要收集各种道具和提示以及线索设法逃脱困境的横向美少女恐怖冒险游戏。

根据玩家的行动,也将大幅改变美少女们的命运,在探索过程中会经常面临千钧一髮的危机,这时可以观看让人目不转睛的《探灵直播2》独特场面和事件CG。

《探灵直播2》是曾于2021年冬天推出相当具话题性的 qureate 公司的美少女生存恐怖冒险游戏《探灵直播》的官方续作,由亚克系统亚洲分店推出的中文实体盒装与数位下载版于今天(22日)正式上市。

■《探灵直播2》中文版庆祝上市活动内容

为庆祝《探灵直播2》中文版上市,从今天起举办抽奖活动。公开分享《探灵直播2》中文版庆祝上市活动贴文并留下关于本作的感想,就有机会得到使用主角三人插画所制作而成的“探灵直播2特制压克力人型立牌”。 

※ 该图片为示意图,设计之后可能会变更

抽奖活动详情如下。

● 活动时间: 2024 年 2 月 22 日(四)起至 2024 年 3 月 10 日(日)

● 活动奖品:探灵直播2特制压克力人型立牌(预计将抽出5名)

● 活动参与办法:

一、官方Facebook粉丝专页

1. 点击 亚克系统亚洲分店 粉丝专页讚。

2. 公开分享《探灵直播2》中文版庆祝上市活动贴文并标注三名好友。

3. 在活动贴文下方留下对本作的简短感想。

二、LINE官方帐号

1. 加入 亚克系统亚洲分店 LINE官方帐号好友

2. 按讚《探灵直播2》中文版庆祝上市活动贴文

3. 在活动贴文下方留下对本作的简短感想。

※参加活动前请详阅活动办法。

※可任选其中一种社群媒体参与抽奖活动,但以得奖一次为限,若重複得奖,主办单位将移除该得奖者得奖资格,主办单位不另行通知。

※请勿以人头帐号、分身假帐号重複留言,若使用者以人头等假帐号或电脑骇客程式等不正当之手段参与活动,经主办单位发现或经第三人检举,则主办单位有权取消使用者之参与、得奖资格,主办单位不另行通知。

● 官方Facebook粉丝专页贴文:

https://www.facebook.com/ASWASIACHT/posts/860866832716501

● LINE官方帐号贴文:

https://linevoom.line.me/post/1170857800887231101

● 公布得奖者:预计 2024年 3 月 13 日(三)于亚克系统亚洲分店官方社群媒体公布

■ 《探灵直播2》中文版前导影片

■《探灵直播2》游戏介绍

- 故事剧情

爱月阳葵、姫宫雅、柊蓝那,

三个人为了拍摄影片,前往知名灵异地点的废弃购物中心‘堵替塚快乐地’。

但抵达废墟后却什麽也没发生,

正当三人因拍摄缺乏刺激感而意志消沉时,

竟被突如其来的猴子人偶袭击。

当阳葵睁开眼时,却不见小雅和蓝那的踪影……。

阳葵等人被困在废弃购物中心裡,

各自展开了探索,试图逃出此地。

像是要阻止三人逃脱一般,神秘人偶不断袭来!

这个神秘人偶的真实身分究竟是?

三人是否能再次会合,成功逃脱?

- 角色介绍

① 爱月 阳葵 (CV: Lynn)

影片直播团队“阳葵频道”的核心人物。

因崇拜奈奈频道,于是邀小雅与蓝那一起开始了直播。由于烦恼频道订阅数迟迟无法提升,所以想做一个一夕爆红的企划。

没有特殊专长的平凡大学生,认为自己没有任何优秀才能,并为此感到自卑。漫无目的地过著自甘堕落的大学生活,某天却遇见了受到许多人支持,光鲜亮丽的“奈奈频道”三位成员。为了让自己也能成为像那三位一样的人,便开始了直播。

目标是和奈奈频道合作拍摄。

②柊 蓝那 (CV: Mano Ayumi)

和阳葵、小雅就读同一所大学的大学生,是小两人一届的学妹。

最爱上网和玩游戏的超级室内派,性格我行我素。因具备丰富的PC操作和相关知识,主要负责影片编辑。

在大学裡帮助因影片编辑而伤透脑筋的阳葵和小雅,进而与两人相识。之后被阳葵强行邀约成为了频道成员。

将阳葵和小雅视为姊姊一般仰慕著,但……

③姬宫 雅 (CV: Nozomi Yamamoto)

和阳葵就读同一所大学的大学生,与阳葵同年级。

有钱人家的老么。

意外地是擅长做料理的顾家型,但本人却认为不值得炫耀而不以为意。

被总是无畏又毫不客气拉近彼此距离的阳葵渐渐吸引,与其成为了好友。

受到阳葵半强迫式地邀约一起直播。

起初对直播兴趣缺缺,现在则是虽嘴上抱怨却乐在其中。

- 逃离袭击而来的人偶魔掌,并逃出废弃购物中心吧!

主角三人将于各自不同的地点展开探索。她们为了平安无事地全员会合并且逃离,需要躲避神秘猴子人偶的追击!

- 探索废弃购物中心,找出逃脱的线索!

为了逃出废弃购物中心,需要获得道具及线索。仔细搜索废弃购物中心内部,获取逃脱所需的道具及线索吧!还会出现阻挡三人去路的各种圈套谜团,善用获得的道具及线索解开谜团吧!

- 不只有人偶会夺取性命!让人目不转睛的惊险危机将袭向直播主……

主角们会在搜索时碰上各种危机!利用调查周围获得提示线索,或是取得的道具化解惊险危机吧!玩家别只盯著陷入危机的直播主们,冷静地判断状况,化解惊险危机吧!绝对不要看过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