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超自然车旅》里的超现实世界,独一无二的生存游戏,今日就出发!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超自然车旅》现已登陆 PlayStation 5 和 PC 平台,登陆 Steam 和 Epic Games Store。实体收藏版将于 4 月 9 日发布

今天,Ironwood Studios 与合作发行伙伴开普勒互动发布了他们的处女作《超自然车旅 Pacific Drive》。这款独特的驾驶生存游戏现已通过 Steam 和 Epic Game Store 登陆PC和PlayStation 5。此外,还推出了以太空为主题的数字版豪华周边。


 创意总监 Alex Dracott 表示:“几年前,我们四人通力合作,一起创建了Ironwood,现在回忆起来,真是恍如隔世。从那时候开始,我们的团队中逐渐增加了一些新面孔,但目前为止,这仍然是一个小团队,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推出我们的第一款游戏。我谨代表Ironwood Studios,感谢所有抽出时间玩《超自然车旅》的人,祝愿你们有一段愉快的旅程,一路顺风!”

四百米的高墙之内,凝滞着奥林匹斯禁区诱人而诡异的秘密。此地充满辐射,和不可名状的恐怖事件。

在太平洋的西北,怪异的暗影和沙沙的呢喃交织出超自然景象。玩家被困于其中,唯一与作伴的只有那辆老旅行车。驾驶着它穿行在公路上,来自电台的神秘声音在耳边絮语。

你需要尝试解开这个区域自从五十年代以来一直笼罩着的秘密之网。

收集资源,升级你的汽车,获取更多谜题的线索,然后向未知的道路深入、深入。 随着玩家进一步莽入未知领域,揭开尘封历史里诡异的谜团。不可言说的危险被裹挟在风暴之中呼呼作响。风雨欲来,每次深入禁区的旅行都会变得更加危险。

失败也没有关系,那就回到避风港,在车哐哐加上油,修理好漏气的轮胎,然后重新上路。

 《超自然车旅》现已登陆 PlayStation 5 和 PC 平台,登陆 Steam 和 Epic Games Store。实体收藏版将于 4 月 9 日发布,并由 Maximum Games 在指定零售商处发行。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pacificdrive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