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动作RPG《雷纳提斯》确定推出繁体中文版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以东京涩谷为舞台的完全新作

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宣布,FURYU公司的原创最新动作RPG《雷纳提斯》确定于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5、PlayStation®4平台推出繁体中文版,并公开了游戏的详细资讯。

FURYU公司制作的新作《雷纳提斯》是以交织著各种思想和文化的东京涩谷为舞台,处于“光明”和“黑暗”的两位主角截然不同的视角下展开的魔法动作RPG。

本作的舞台真实再现了现实的涩谷街头,包含了SHIBUYA 109百货以及实际存在的商业区,商店也会以现实中的名称出现。在游戏系统方面,以切换“压制”和“释放”两种模式的“HOODIE SYSTEM”为主要特色,玩家能透过简单的操作展现轻快华丽的动作场面。

亚克系统亚洲分店将在2024年内于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5、PlayStation®4平台上推出《雷纳提斯》官方繁体中文实体盒装版以及数位下载版。详细的上市日期及预购日程等资讯将在日后公开。

■ 《雷纳提斯》繁体中文版1st预告影片

   

■ 游戏介绍

-故事介绍

这个世界存在著能使用魔法及无法使用魔法的人。

处于少数的魔法师一直被普通人视为危险、恐惧的对象,

于是魔法师们便被强迫隐藏真实身份及个性,安静地生活。

在2024年东京的涩谷,

根据魔法对策法下达了夜间外出限制要求,

但本法案已经变得有名无实,实际遵守的人并不多。

雾积真凛作为魔法师,至今一直受到“压制”地生活著。

“变成最强的话就能被释放了”

遵照父亲的遗言,为了获得自由,他徘徊在夜晚的涩谷街头。

西岛佐理在觉醒魔法的同时,便决定将其力量用于守护秩序。

从将人们变成怪物的非法药物与危险思想的势力开始著手,

为了守护涩谷,他将执行自己的正义。

想 “释放”自我的真凛,

认为“压制”魔法师才是正义的佐理,

在各种思想与文化交织的涩谷街头,两人相遇的瞬间,故事正式展开。

-角色介绍

雾积真凛 

(CV:Chiaki Kobayashi)

19岁大学生,

14岁时因交通事故濒临绝死后觉醒了魔法。

此后因魔法师的身分被限制自由,

在百般压制下生活。

为了成为“不输给任何人的最强的魔法师”,

从压制中解放自己,获得自由,

他按照父亲的遗言在涩谷中寻找答案。

西岛佐理

(CV:Akari Kito)

隶属魔法机动队,是政府公认的魔法师。

因为秀丽的容貌,她还被选为宣传大使参加活动。

2021年在涩谷被怪物袭击受了重伤后,

觉醒魔法成为非先天魔法师(仿制者)。

具有与衆不同的正义感,

致力于根除非法药物卢布鲁姆以及取缔非法魔法师。

虽然性格很认真,但也有笨拙的一面,经常被开玩笑。

-  穿梭于涩谷与异世界的探索 

游戏中完全再现了现实的涩谷街景,不仅可以看到“涩谷十字路口”、“宫下公园”、“西班牙坂”等涩谷地标景点,还可以看到SHIBUYA109大楼等著名商业设施和以及只有老饕才知道的美食名店等。

同时,漂浮在街道内的异世界入口“迷雾”,进入后是魔力流动的异世界“另一边”,不仅存在著森林和荒野,也存在工厂和美术馆等场景,其深处也充满了神秘感。

-  一场 “压制”与“释放”之间的战斗,HOODIE SYSTEM

玩家可以按压单键切换“压制”模式和“释放”模式。进入战斗后,在“压制”模式下,不能进行任何攻击,但可以一键迴避所有攻击。相反在“释放”模式下,可以一次性发动攻击,但会处于无防备状态。因此战斗的核心就是需要掌握好切换模式的时机。

在探索中若用“压制”模式隐藏本性来行动,如果没有被揭发魔法师的身份,会被当成普通市民,可以进行对话或使用商店。反之在“释放”模式下,具备可以使用魔力进行探索或快速移动等优点,但缺点是如果接到市民举报被揭发,就必须与取缔魔法的敌人战斗,危险性也随之增大。

-  两名主角,用不同的视角所描绘出的故事

想成为最强并且渴望自由的魔法师雾积真凛。为维护涩谷治安而展开行动的西岛佐理。

随著两人的故事交错展开,他们之间出现了第三势力“公会”。

为了获得“光明”而生活在“黑暗”的人们,他们的故事究竟会如何发展呢?

※ 全部游戏画面皆为开发中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