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发布密钥作为密码的替代选项,以增强玩家社区的安全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密钥:介绍一种更安全、更便捷的游戏方式

PlayStation的玩家群体可谓是藏龙卧虎,他们在索尼互动娱乐的成功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每个玩家在PlayStation平台上的账户及其相关身份都十分重要,是解锁PlayStation所提供的精彩体验的关键和核心。购买和玩游戏、访问媒体和服务、与朋友联系、比赛竞技、个性化体验和赢得游戏奖励等等都必须要有玩家身份。

我们意识到了玩家身份对每个人的价值,并不断提升玩家身份的丰富内涵,确保PlayStation始终都是“绝佳的游戏场所”。

与此同时,我们还不断加强改进保护玩家身份的方法,包括两步验证等面向客户的安全功能,还有后台方面的多层防护系统和服务。

平衡安全与便捷

我们推出每项功能,都需要平衡易用性、快速访问游戏和娱乐体验,在加强安全措施的同时,又要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繁琐操作。

从过往来看,索尼互动娱乐和整个科技及游戏行业始终面临着密码使用限制的挑战,有时无法及时保护玩家身份,玩家也可能出现遗忘、泄露或部分设备输入繁琐等情况,于是难以快速轻松地访问平台,享受游戏体验。

为解决密码难题,并在增强便捷性和安全性之间达到平衡,我们自豪地宣布面向全球发布将替代密码的密钥功能。 我们相信,此密钥能够为我们的玩家群体提供更方便、更安全的登录方式,让玩家轻松享受PlayStation提供的精彩内容。

什么是密钥?

密钥是运用加密技术自动生成的数字凭证。这是一种先进的密码替代方案,让用户在使用每项在线服务时都能够通过唯一密钥来登录平台和设备。这种密钥让您无需密码即可访问帐户。您可以使用移动设备或电脑进行登陆,运用指纹、面部扫描或PIN等同样方便的设备屏幕解锁方法。

 这种密钥功能强大,能够有效防范网络钓鱼欺诈,符合FIDO联盟建立的FIDO标准。FIDO联盟是全球性的身份验证标准组织,致力于促进众多设备和平台制定、使用和遵守先进的身份验证标准,减少对密码的依赖,索尼集团也是该联盟的成员之一。

 该标准已获得众多技术企业的主要平台和设备支持。作为FIDO联盟的成员,我们将与这些大公司和机构展开合作,设计能够真正改善体验的登录方法。

 您现在就可以在帐户上设置和使用密钥。除此之外,您使用相同帐户的其他索尼服务也可以使用该密钥。

 更多信息,可以访问:http://playstation.com/passkey

 安全新时代

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我们需要考虑不断改进标准以加强用户保护。对我们来说,密钥就是一个进步,旨在确保我们的玩家社区的安全。

 索尼互动娱乐始终心系玩家群体,结合各种游戏方式的需求而推出灵活的安全保护和安全措施,在确保玩家获得安全、可靠、舒适的在线体验的同时,不断改进和发展PlayStation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特别推出的密钥功能,在保障用户享有优质无缝的游戏体验的同时,安全也得到保障,从而无忧无虑地畅享游戏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