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重生》光碟正面标示勘误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先将黑色的Play Disc插入主机,然后在数据安装完成后插入Data Disc游玩。

SQUARE ENIX CO., LTD(总公司:东京都新宿区,代表取缔役社长:桐生隆司,以下简称SQUARE ENIX)发布 2 月 29 日(四)发售的《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实体版光碟标示的勘误公告。

*****

经查,《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实体版光碟(两片装),因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 SIE)印制过程中的问题,导致光碟标籤与内容不符。

只要遵循以下步骤,即可正常游玩游戏。

详情请参考以下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的公告。

https://www.playstation.com/support/important-notice/

【目前发生状况】

第一张:光碟标籤为“Data Disc”,光碟内容为“Play Disc”

第二张:光碟标籤为“Play Disc”,光碟内容为“Data Disc”

【游玩步骤】

按以下顺序将《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放入 PlayStation®5,即可开始游玩。非常抱歉造成您的困扰,还请参考以下步骤开始游玩。

--------------------------------------------

①放入标籤写著“Play Disc”的黑色光碟安装游戏资料。

②依照画面指示,资料安装完毕后放入标籤写著“Data Disc”的白色光碟即可开始游玩。

※之后玩游戏时只需要放入②的标籤为“Data Disc”的白色光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