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女神转生Ⅴ Vengeance》公开本作故事、角色、DLC信息及宣传视频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游戏将于2024年6月21日发售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由ALTUS开发的《真·女神转生Ⅴ Vengeance》公开最新资讯,介绍本作的故事和及角创毘等主要角色的相关信息。此外,宣传视频第一弹现正公开中,敬请观赏。

本作将于2024年6月21日(周五)在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Windows平台发售。

官方网站:https://asia.sega.com/megaten5/vengeance/cn/

<本作故事梗概>

汝啊,成为神吧——

主角是就读于绳印学园的高中三年级学生。

他一直过着平静的日子,然而在某一天,却由于遇到隧道坍塌事故而迷途于化为一片沙漠且“恶魔”肆虐的东京“达识”。

他在与神秘男子“青神”合而为一后,成为了触犯禁忌的“创毘”。他将投身于一场赌上世界未来的,神与恶魔们的战争。

此次复仇将破坏世界——

一方是袭扰人类,欲创造一个混沌世界的恶魔们。

一方是欲维护神之秩序的天使组织“伯特利”。

被迫卷入这场战争的主角在探索达识的过程中邂逅了“寻峰洋子”,并与之一同行动。

使用魔法的洋子与主角建立共同战线,而4名自称“献牲者”的女魔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找到了,那就是复活的钥匙……”

献牲者莉莉丝将主角称为“复活的钥匙”,同时自称“受压迫者”。

她们的目的究竟是……?受压迫者们的复仇记,即将开始。

・受压迫者:献牲者

“吾乃献牲者莉莉丝,乃令世界回归本相之人。”

“复仇女神篇”中,4名女魔将现身于主角面前。

新的恶魔们将谱写另一个创生篇章。

・莉莉丝(CV.田中敦子)

旧约圣经中成为亚当第一位妻子的女性。

后来离开伊甸园并化为了恶魔。

献牲者的首领。

为了达成某个目的,挡住了主角的去路。

<主要登场人物>

・主角/创毘

居住在东京都的高中三年级少年。放学时遭遇隧道坍塌事故,误入沙漠化的东京“达识”。爱好是读书。

与青神合而为一后化为了“创毘”,获得了可与恶魔对抗的超常力量。

创毘状态下由主角主导意识,而青神负责通过声音引导主角。

・青神(CV.森川智之)

“无论你怎样变化,我都一定会保护好你。”

主角在“达识”中即将遭遇恶魔袭击时突然现身的神秘男子。

与主角携手后化为了触犯禁忌的“创毘”。

似乎参加了那场18年前的大战,然而本人却没有相关的记忆。

・寻峰洋子(CV.斋藤千和)

“孤立无援的受害者心底里唯一希望的,就是向加害者复仇。”

就读于圣玛丽娜女子学院的高中三年级学生。冷静沉着、不苟言笑,略带神秘感。

在达识结识主角,并与之一同行动。一直拥有神奇的能力,曾被称为“圣女”。

学院也赏识其能力,助其学成了用于击退恶魔的魔法。也会主动参加战斗。

<恶魔种类超过270种>

除了原有恶魔,本作中还增加了由角色设计师土居政之新绘制的恶魔,以及过往作品中的恶魔,总计270种恶魔即将登场!请享受极致的恶魔体验。

<游戏系统更具深度,游玩体验提升!>

本作在《真·女神转生Ⅴ》游戏系统基础上对一般区域探索、恶魔对话、战斗、成长要素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细致改进,还增加了新的恶魔体验等新要素!游戏更加易于上手,游玩体验进一步提升。当然也保留了多结局的设定。可谓是《真·女神转生Ⅴ》的决定版!

除此之外,本作还将搭载其他诸多全新要素,例如为所有恶魔增加被动技能,增加与恶魔的温情互动等。

<本作内置《真·女神转生Ⅴ》中的DLC恶魔及任务!>

本作内置《真·女神转生Ⅴ》中的付费恶魔及任务!对自身实力有信心的玩家,不妨挑战一下这些紧张刺激的任务。

<追加DLC>

包含新恶魔的DLC预计游戏发售当日同步上线。

《真·女神转生Ⅳ Final》中的“魔神”达格达,以及角色设计师土居政之新绘制的恶魔“国津神”木花朔耶将以崭新姿态亮相登场!

此外,可轻松获得经验值或游戏内货币等资源的资源赚取类DLC也预计同步上线。

《神的本质,恶魔的真意》预定2024年6月21日上线

主角在外出调查某个不明反应时,遇到了自称“从其他宇宙来到这个世界”的地母神达奴。

当得知达奴在寻找自己的儿子达格达后,主角决定与她一同踏上寻子之路。

完成任务后,可将达格达收为仲魔并解锁合体。

《花焰盛开于东之都》预定2024年6月21日上线

木花朔耶哀叹乱世,她正在寻找有能力平定这场战乱的英雄。

她在主角身上看到了某位英雄的影子,于是向主角发起了挑战。战斗胜利后,可将木花朔耶收为仲魔并解锁合体。

《真·女神转生Ⅴ Vengeance》PV01(简体中文 Long 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