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或生:沙滩排球维纳斯假期》国际版全世界累计玩家突破500万人!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实施纪念登入奖励活动!国际版5周年纪念节目信息同时公开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死或生:沙滩排球维纳斯假期》(Steam/Johren),于2024年3月28日(四)全世界累计玩家突破了500万人。今天起开始举办纪念登入奖励。

 为纪念玩家突破500万人,预定于今天起开始举办「500万人突破纪念登入奖励活动」。第一天就可得到必得最高稀有度SSR泳裝的「SSR必中抽卡券」。此外,只要于期间内累积登入7天,便可获得能抽1次10连抽卡的「免费V心石 × 5,000个」,请务必每天登入获得这些豪华报酬。

以及,为纪念开始营运5周年,预定于4月5日(五)晚上在YouTube/ Steam商品页面/ Facebook/ Weibo/ bilibili播出线上节目「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 国际版5周年特别节目」。当天将邀请饰演七海的「岛袋美由利」和饰演莫妮卡的「幸村恵理」来到节目中。和豪华的来宾一起庆祝5周年吧。

「国际版5周年特别节目」

【直播平台 预定4/5 CST晚间8点直播开始】

・DOAX官方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TNQP_51ym1B9EQKaOwi_sA

※将于节目结束后公开影片。

・Steam商品頁面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58260/

【节目影片 4/5 CST晚间9点公开】

・DOAXVV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oaxvvstaff/

・官方微博

https://weibo.com/u/6167714478

・官方bilibili帳號

https://space.bilibili.com/29728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