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来射去不是男人的专利 女生也要玩游戏

游戏视频编辑:pzx1234

最近我老婆一直问我一个问题:女孩能成为游戏玩家吗? 我对她说,作为一名女性玩家,我能说女孩子很容易就能成为游戏玩家!
这问题就好像就像是在问女人能不能开车,能不能投票一样。游戏一直是男人打发时间的方式,也许是因为男人对科技更有兴趣,也是是因为游戏的早期市场。

但是在元旦假期,我有幸与我老婆和认识的一位美女玩家讨论了这个问题,我觉得她的见解很有冲击力,最为重要的是,她说她再也不会碰玩暴力游戏了。而且极为鄙视COD系列的游戏!    事实上,那位美女玩家是这样解释的:《使命召唤》毫无内容可言,她只能数小时的坐在男朋友旁看他杀人而已,不是由于这是一款电脑游戏的原因,她也看过她男朋友玩其他游戏,像是《塞尔达传说》与《最终幻想》,但只有这款游戏让她觉得枯燥无味。

正是在那个时候,我也在玩《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离奇的是在网上对战时,正好有两位女性玩家在我的队伍里,她们一边说这款游戏多么多么好,一边像男孩子一样开枪杀人,在枪战游戏里听到女孩儿的声音还真是稀奇,我当时就觉得我太“碉堡”了。
所以,女性玩家玩《使命召唤》的情况还是有的,但这确实是个小概率事件。不过我确实很好奇为什么大多数的传统女性都会抵触这款游戏,为此我又在网上找了很多资料,并与另外我所认识的女性玩家讨论了很多相关话题。
女性玩家们也不是很放肆的那种女孩,美与丑,胖与瘦,在玩游戏的时候,女孩子们会忘记这些。如果你是一个女孩喜欢玩游戏,你不需要担心别人怎么想,玩游戏很正常,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你也许听说过 Frag Dolls,育碧旗下的一支全部是女孩的队伍。你也许会想这些漂亮女孩会去评论游戏,玩游戏是因为她们是雇用的,实际上她们是因为喜欢游戏才会去这样做的。

所以,女孩们,放手去玩属于自己的游戏吧,玩游戏没什么不好的,也许你会发现你因此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