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机兵防卫圈》中文版宣传片公布 简中官网上线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十三机兵防卫圈》是Atlus与香草社合作的PS4新作。今日官方公布了本作的中文版宣传片,同时游戏的简中官网也正式上线。本作的首个篇章《十三机兵防卫圈:序章》将于3月14日正式上线,支持简中繁中

世嘉游戏SEGA Games宣布,ATLUS×VANILLAWARE Project最新作《十三机兵防卫圈》(PlayStation®4)繁体中文版(韩文版)官方网站正式公开。 网站中刊载了在地化语言宣传影片、 先前发表的《十三机兵防卫圈PROLOGUE》 与特别实体版盒装游戏等资讯,请务必前往确认。

官方网站URL:点击进入

简中宣传片:https://www.miaopai.com/show/ZdwvrgL0wzVOc5IIgRTb76lVaiF4jh3aVOdOog__.htm

<内含PS4《十三机兵防卫圈PROLOGUE》 的2种限定商品决定于2019年3月14日(四) 发售!>

《十三机兵防卫圈Music and Art Clips》 (内含十三机兵防卫圈 PROLOGUE)

此数量限定的特别实体版盒装游戏中,内含可抢先享受《十三机兵防卫圈》 世界观的视觉美术书、原声带CD与《十三机兵防卫圈PROLOGUE》 ,还有原创PS4主题等等。

<同捆内容物>

十三机兵防卫圈 VISUAL BOOK

十三机兵防卫圈 ORIGINAL MINI SOUND TRACK CD

【DLC】 十三机兵防卫圈 原创PS4主题&个人造型套组

【PS4游戏光碟】 十三机兵防卫圈 PROLOGUE

 限定版特典与日文版相同,敬请见谅。

十三机兵防卫圈 DIGITAL ARCHIVES(内含十三机兵防卫圈 PROLOGUE)

此数位下载版限定商品内含原创的PS4主题&个人造型套组,并附有《十叁机兵防卫圈PROLOGUE》。预定于PlayStation™Store贩售。

<附属内容物>

【DLC】 十三机兵防卫圈 原创PS4主题&个人造型套组

【DLC】 十三机兵防卫圈 PROLOGUE

<《十三机兵防卫圈PROLOGUE》 是什么样的游戏? >

《 十三机兵防卫圈》 是ATLUS×VANILLAWARE合作推出的戏剧冒险游戏, 在这款PROLOGUE游戏中,约可游玩3小时“13位主角全员开头故事”。

存档无法在《十三机兵防卫圈》 正篇故事中使用。

“十三位” 少年少女对抗命运,解开真相的SF 多线共构剧本。

以充实的剧本内容获得极高评价的《奥丁领域》监制神谷盛治,他所发起的新挑战,就是本作以“十三位”主角所构成的戏剧冒险游戏!

以80年代的世界为舞台,少年少女驾驶着名为“机兵”的机械人,与无法迴避的毁灭命运交战!

史上最美冒险游戏,拉开序幕。

可抢先体验长达三个小时的全新剧情。

ATLUS×VANILLAWARE携手打造的最新挑战《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机兵PROLOGUE》内含以下2种商品!

十三机兵防卫圈Music and Art Clips 能够抢先领略《十三机兵防卫圈》世界观的精美画册和原声带CD、并附送《十三机兵防卫圈PROLOGUE》、原创PS4主题等的限量特别套装!

十三机兵防卫圈 数字档案原创PS4主题&个性造型套装中,附带《十三机兵防卫圈 PROLOGUE》的限定下载版,方便用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