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OL》游玩7种全新RC匪徒竞速 还有《竞技场之战》制作器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GTA Online》游玩 7 种全新 RC 匪徒竞速,更有新的《竞技场之战》制作器、双倍游戏币奖励和更多精彩内容

RC 匪徒竞速在洛圣都和布莱恩郡各处上演微型乱斗,现已增加 7 条额外赛道,跨越全新而多样的地点,包括桑库多堡垒、佩立托森林和威斯普奇码头:

RC 匪徒竞速 - 货物混战:在洛圣都,乐观主义者比比皆是。就以天堂岛为例。在他们眼里,除了破旧不堪的机器设备和平常的职场死亡,这里还是展开一场遥控混战的绝佳场所。

RC 匪徒竞速 - 竞技场巡游:无论竞技场中发生了什么,不会带出竞技场。但是,如果您真的需要进行报复,那么可以用老派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操控 RC 匪徒围绕建筑展开快速绕圈竞速。

RC 匪徒竞速 - 无惧码头:威斯普奇码头给人的感觉像是在最平静的时候展开的一次低级迷幻之旅。通过躁动不安的遥控车视角来观赏这片码头,以时速 30 英里的速度穿过棉花糖小贩,准备好放松你的精神……

RC 匪徒竞速 - 水压:兰艾水库的过滤系统旨在处理淤泥、垃圾、路上被轧死的动物、轻型飞行载具和人体残骸。什么?那遥控车呢?试一试就知道了。

RC 匪徒竞速 - 观光路线:与这个州的其他地方相比,有更多的入侵物种选择在佩立托森林安家。位居榜首的是:每次操控遥控车在一片无可取代的灌木丛栖息地中呼啸而过的那些白痴。

RC 匪徒竞速 - 军旅生涯:如果想避开桑库多堡垒雷达的注意,您有两种方法可选。一种方法需要与军队的伙计们“友好相处”,另一种方法是跃过围栏,将加足马力的遥控车扔进去,这些遥控车的体积太小,不会出现在雷达扫描仪上。看您的选择了……

RC 匪徒竞速 - 米罗景象:“登峰造极”的文艺主义是什么样的?这么说吧,操控一辆无法真正进入的超小型汽车围绕米罗公园展开竞速的您绝对是一名有利的竞争者。

即日起至 3 月 6 日,所有 15 种 RC 匪徒竞速都会奖励双倍 GTA 游戏币及声望值。

GTA 在线模式现已推出《竞技场之战》制作器,助您瞬间成为大规模毁灭和大众娱乐的设计师。 

使用任意竞技场争夺者载具,从科幻、末日或梦魇中选择一种风格,打造您自己的竞技场载具死斗和竞技场竞速。放置特殊照明设备和竞技场道具,练习您的疯狂笑声,好在您的朋友称其有能力完成您的作品时哈哈大笑。 

此外,包括佩嘉西暴君 Mk 2 和绝致超燃以及很多其他款式在内的《不夜城》载具,现已可于其他制作器模式中使用。

我们还在竞速制作器中新增了移除多种放置物的功能。在竞速中放置检查点后,使用放置菜单的“固定放置物移除”工具,可移除地图上包括广告牌、路灯和其他最多 25 项放置物。  

为了助您尽快上手,Social Club 上实用的制作器指南系列现已更新,并包括了《竞技场之战》部分。您还可以在那里找到其他制作器模式的指南。

除了所有 RC 匪徒竞速提供双倍奖励,游玩联系人任务、Rockstar 特技竞速和狩猎追逐(重混版)也能得到双倍报酬,助您快速提升等级。

现在还是您担当保镖和副手赚取双倍薪资,投身伟大事业的好时机。

本周在自由模式商战任务中直面不怀好意的对手,抓住机会获取箱子,以获得以下电台和载具制造商的独特 T 恤(以及 5 万 GTA 游戏币奖励):

X 频道 T 恤

叛逆电台 T 恤

MTL T 恤

乔氏 T 恤

利用多款争夺者载具和其他装备七折的机会,助推您的《竞技场之战》生涯:

竞技场工作室:七折

竞技场技工:七折

竞技场圣甲虫:七折

竞技场凯撒大帝:七折

竞技场布鲁图斯:七折

竞技场载具武器:七折

竞技场载具装甲板:七折

竞技场载具垂直跳跃:七折

竞技场加速:七折

竞技场载具刀刃、尖刺及防滚架:七折

利用指定资产七折的机会,在非法生意中站稳脚跟:

办公室:七折

特种货物仓库:七折

夜总会:七折

机库:七折

地堡:七折

利用三款时髦载具六五折的机会,扩大您的汽车收藏,或通过一批指定升级和强化项目七折的优惠,改装已有座驾。

机动作战中心:七折

巨象复仇者:七折

挽歌怀旧改装版升级:六五折

佩嘉西风暴:六五折

傲弗拉本质 XXR:六五折

刹车及操控(陆上及飞行载具):七折

引擎盖:七折

霓虹灯:七折

尾翼:七折

侧裙:七折

涡轮:七折

防弹轮胎:七折

如需了解所有最新 GTA 在线模式奖励和即将到来的活动,请访问 Social Club 活动页面

我们已更新官方 GTA 在线模式网站的反馈页面,更好地为您提供与我们分享重要游戏体验反馈的一站式服务。现在它已拥有全新而好用的界面,以及涵盖 GTA 在线模式体验各个方面的清晰类别,我们希望您能继续告诉我们,您喜欢或不喜欢什么,以及您想在未来的 GTA 在线模式更新中看到些什么。

https://www.rockstargames.com/GTAOnline/zh/feedback

Grand Theft Auto 在线模式:《竞技场之战》官方原声大碟将于 3 月 1 日(周五)推出。《竞技场之战》官方原声大碟收录了为《竞技场之战》谱写的专属歌曲,来自我们的朋友 HEALTH,这些艺术家曾参与制作 Max Payne 3 原声音乐(您还可以在 GTA 5 游戏中的明镜公园之音电台听到他们的单曲 High Pressure D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