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小黄油《忍纾压 闪乱神乐》繁中亚洲特别版今日发售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世嘉游戏SEGA Games宣布,Marvelous Inc.开发的人气系列「闪乱神乐」的Nintendo Switch™平台最新游戏『忍纾压 闪乱神乐』于今日2019年3月7日针对香港・台湾・韩国・东南亚区域发售繁体中文版

『闪乱神乐』系列第1款Nintendo Switch游戏,以『闪乱神乐』 ×「HD震动」展开、 令人小鹿乱撞的肌肤接触游戏!

「闪乱神乐」的第一款游戏自2011年登场后,是针对多个平台发售多款游戏的人气系列。2018年春季在PlayStation®4平台发售重製系列原点的『闪乱神乐Burst Re:Newal』。

『忍纾压 闪乱神乐』使用只有Nintendo Switch™主机才办得到的全新展开,有效使用「HD震动」来进行演出,是款充满魅力的游戏。

发售亚洲特别版!

亚洲特别版本中除了「飞鸟」「雪泉」「紫」「两奈」「咏」五位登场人物外,还收录在日本另以下载内容发布的所有服装跟场景设定。另外,仅限首批制造版本,附有使用八重樫南老师特绘插图的亚洲特别版原创封套。

在下课后的教室,与你展开的身心纾压疗程

突然被叫出去,下课后前往教室的 “你”。在那裡等待着的她,身上带着与平时不同的氛围。从握着“你”的手的她传来的心跳声……那是一切的开始。

因按摩而有所变化的她的身影跟故事!

使用Joy-Con的HD震动体验舒服的按摩。享受跟她的肌肤接触吧。从手掌心的按摩开始,根据触碰的部位,当场的气氛也会有变化。她会露出与平时不同的一面・深层心理。「社团的学妹」「妹妹」「偶像」「家庭教师」等等,在各式各样让人心动的场景,舒缓抱着烦恼的她的身体与心灵,以充满爱意的肌肤接触来抓住她的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