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格斗刀锋对决:反叛》昨日正式发售 并更新修正补丁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世嘉游戏SEGA Games宣布,PS4/Switch游戏《光明格斗 刀锋对决 反叛》(BLADE ARCUS Rebellion from Shining)于今日2019年3月14日正式开始发售。

世嘉官方网站宣布PS4和Switch版《光明格斗:反叛》已于3月14日正式发售,同时推出了1.0.1更新版本。

《光明格斗:反叛》是世嘉《光明格斗》系列2D格斗游戏的最新作,名气虽然没有《苍翼默示录》等2D格斗游戏响亮,不过也有其独特的设计和感觉,本作将有21位个性角色参战,玩家熟悉的《光明》系列角色尽数回归,清凉妹子战斗力可不弱。

本作讲述了本应回到和平的古代大陆上,竟然重现已经被消灭的魔铳剑士泽斯特,而皇女艾克塞拉也在背后暗自活动,正义的英雄们往返于古代大陆和梦幻大陆之间,寻找那再次现身的封印之门。

■『BLADE ARCUS Rebellion from Shining』今天正式发售!

『BLADE ARCUS Rebellion from Shining』是集结了RPG「光明」系列的人气角色的2D对战格斗游戏最新作品。本作中加入了来自『光明之响 龙奏回音』的6名新角色,总计有21名角色进行梦幻的共斗对战。

「故事模式」以全程语音收录了由古代大陆亚尔夫海姆与梦幻大陆安迪亚斯两个世界所交会的全新故事。新系统「角色技能」可打造属于自己的战斗型态,或是透过连线对战与全世界的对手们进行对战等,有许多丰富精采的内容。主题曲「Soul of Rebellion」更是由在系列中诠释过多数角色的声优保志总一朗先生负责演唱。

请大家务必利用这个机会尽情享受游玩!

■最新更新档Ver.1.0.1于今日释出!

PlayStation®4版与Nintendo Switch™版的更新档Ver1.0.1于今日释出,用于改善与变更部分游戏内容。

为了能使各位玩家们能持续不断享受游玩,本更新档除了新增训练待机功能外,也加入各种升级与平衡上的调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