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OL》摩托帮活动周 完成活动任务获得双倍奖励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GTA 在线模式:摩托帮活动周,双倍奖励尽在死亡尾流、摩托帮工作和挑战,以及更多精彩内容

截至 3 月 20 日,嗜血斗士们在死亡尾流中用光尾迹的力量除掉对手,可以获得双倍 GTA 游戏币和声望值。

除了所有摩托帮制造厂贩卖任务可获得双倍游戏币奖励以外,本周所有摩托帮工作和挑战均可获得双倍 GTA 游戏币和声望值,在骑士死斗中挑战敌对摩托帮、或是在索命追击中和您的摩托帮一起大闹一场吧。

在本周任何时间游玩,皆可解锁单色铁马实心标志 T 恤和西部商标黑色 T 恤。

本周只要五折的价格,您就能获得属于您自己的摩托帮会所,率领身披皮衣的喽啰军团。所有摩托帮制造厂也享受同样的折扣。此外,多款载具也享受低至六折优惠。

★摩托帮会所:五折

★摩托帮会所翻修:五折

★摩托帮会所改车间:五折

★摩托帮资产:五折

★西部石像鬼:七折

★暴君 Mk 2:七折

★诗津白鸟竞速摩托:七折

★佩嘉西漩涡:七折

★佩嘉西 801 巴提:七折

★长崎圣太郎:六折(参加一局死亡尾流即可解锁购买)

欲知所有最新 GTA 在线模式奖励的信息,请前往 Social Club 活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