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 寻宝探险团 蓝色眼眸与天空罗盘》藏宝图相关资讯公开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游戏将于12月9日正式发售

寻宝生活 RPG《勇者斗恶龙 寻宝探险团 蓝色眼眸与天空罗盘》,距离发售只剩下不到一个月了!今天将公开在探险途中可获得的“藏宝图”、以及藏宝图的目的地“宝物迷宫”的相关资讯!当每次进入时出现的敌人和奖励都不一样的“宝物迷宫”,成功突破迷宫则有机会获得惊喜宝物!?

原野上突然出现了旅途之门!?

鼓起勇气跳进去吧!

有时还会出现平时不太容易遇到的怪物,例如闪闪发亮或拥有金属躯体的怪物等等!

击败宝物迷宫最后一层的强敌可得到宝物,还可获得硬币或金币喔!

本作品裡有叫做“藏宝图”的特别道具。藏宝图上标记了突破即可获得宝物和硬币等奖励的“宝物迷宫”所在地。

前往地图上标记的浮岛,找出宝物迷宫的位置吧!

敌人怪物被击败后,有较低的机率会掉落“藏宝图”。

只由怪物组成的外派队伍也会发现并带回“藏宝图”喔。

获得“藏宝图”之后,就会解锁“藏宝图任务”!也能知道这是哪个浮岛的地图喔。

在浮岛上探险时,找出“宝物迷宫”的入口“旅途之门”吧!

“宝物迷宫”是一个需要连续通过多个封闭房间的特别迷宫。每一次房间的模样都会有所不同,出现的怪物和奖励也会有所变化。击退阻挡在前的敌人,取得宝物吧!

击败所有出现在房间裡的敌人怪物之后,会出现可以前进下一个房间的旅途之门。

也有一些房间会在中间设置有谜样的石柱。碰到它会让队伍全体的状态产生各种变化喔。

最后一层楼则有强大的敌人怪物正在等待。与怪物伙伴合力打倒牠吧!

完成之后可获得宝物、硬币和金币!根据通关所消耗的时间,也有机会获得稀有硬币。

在故事途中,卡缪和玛雅会获得特别的藏宝图。

在用这张地图找到的宝物迷宫中,最后一层楼的特别空间会出现神秘的巨大怪物!

会施展强大技能的大型头目怪物!

善用地形或浪漫技来收拾牠吧!

【商品资讯】

[游戏名称] 勇者斗恶龙 寻宝探险团 蓝色眼眸与天空罗盘

[支援平台] Nintendo Switch™

[游戏类型] 寻宝生活RPG

[游玩人数] 1人

[发售日期] 预计于2022年12月9日(五)发售

[建议售价] 请洽各区域商店。

[支援语言] 语音:日语、英语

字幕:繁体中文、简体中文、日文、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