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恐怖游戏《女鬼桥 开魂路》加入秋季特卖活动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邀玩家提名角逐2022 STEAM剧情大奖

由大宇资讯,改编自惊悚电影《女鬼桥》的第一人称隐蔽式恐怖游戏《女鬼桥 开魂路》,于STEAM平台上市已将近三个月时间,仍陆续在全球各地玩家圈、游戏实况圈引起不小话题。本作将在STEAM秋季特卖期间,给出85折优惠,并参与2022 STEAM大奖活动,邀请玩家提名《女鬼桥 开魂路》参与角逐《杰出剧情游戏奖》,投下珍贵的一票。

 取材自台湾恐怖电影 成功插旗全球恐怖游戏市场

《女鬼桥 开魂路》改编自同名电影《女鬼桥》,这款以东湖大学校园恐怖传说为故事背景的游戏,以学生参加试胆大会却不幸撞鬼为剧情主线,不只请来台湾专业配音员原声演出,更有专业演员进行动作捕捉,透过精细的表演诠释各个角色的个性,演绎营队团员间的爱恨纠葛。在游戏场景与剧情上,也加入不少让人会心一笑的细节与桥段,引起全球玩家的共鸣与话题。

 《女鬼桥 开魂路》游戏目前仍有超过上千万订阅的知名美国籍实况主,逾百万订阅的英国籍、泰国籍Youtuber实况游玩,更甚有来自越南及韩国的玩家团队,热心协助游戏多国语系的新增与修正,让本作在近期更新中支援韩文、越南文语系,包含原本的繁体中文、简体中文、英文、德文、日文、泰文、西班牙文,已累计共9种语言。

秋季特卖祭出优惠 邀请玩家提名角逐STEAM大奖

《女鬼桥 开魂路》将在STEAM秋季特卖期间(Autumn Sale):太平洋时间11月22日10:00AM ~ 11月29日10:00AM  (也就是台湾时间约为11月23日02:00AM ~ 11月30日02:00AM),再次推出85折优惠!还在观望的玩家,一定要把握这个入秋以来的首次折扣!

同时,STEAM官方推出的2022 Steam大奖,共计有11个项目大奖,其中《女鬼桥 开魂路》正在参与角逐其中的《杰出剧情游戏奖》。游戏剧情延续电影架构,基于在地真实传说,更进一步扩展、补充情节,透过角色在校园间遭遇人际关系问题的反应、撞鬼后各自做出的选择,深入挖掘人物内心,探讨恐怖传说下的人性议题。

玩家目前已经可前往游戏商店页,或直接前往Steam 大奖提名页面(连结: 女鬼桥 开魂路 - Steam大奖提名开始囉!! - Steam 新闻 (steampowered.com),替《女鬼桥 开魂路》投票,提名《杰出剧情游戏奖》项目。STEAM官方将于1 月 3 日10:00 AM(太平洋时间)公布STEAM大奖获奖结果。

《女鬼桥 开魂路》STEAM连结: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611430/_/

《女鬼桥 开魂路》FB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TbcRts/

《女鬼桥 开魂路》官方网站:https://bcr.softstarga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