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L S3港澳台预选赛晋级名单出炉 挑战组即将打响!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11月20日,完美平台超级联赛(PPL)S3港澳台预选赛结束争夺,来自香港的Only One Word战队和来自台湾省的OS Esports战队脱颖而出,双双拿到晋级席位。他们将与其他14支通过不同赛道晋级的队伍共同组成PPL S3挑战组,于明日打响首战!

PPL S3港澳台预选赛分为两个部分,首先与港澳台本地赛事品牌EZK进行联动,邀请EZK League S3排名前2的战队直接参赛,另一方面,在完美世界竞技平台开放了面向港澳台地区战队的海选,选拔出2支战队升入港澳台预选赛,与EZK League S3直邀战队同场对垒。这是PPL赛事体系一次新的拓展,有更多新生代CSGO队伍以此为契机崭露头角,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EZK League S3的角逐中,来自香港的Only One Word战队和来自台湾省的OS Esports战队荣膺前两名,直接进入PPL S3港澳台预选赛决赛阶段。而在决赛中,他们分别迎战海选晋级队伍Sugar Bread与LoyaltyGang,两队均以出色实力和丰富经验力克对手,顺利拿下通往挑战组的门票。他们的加入补全了挑战组席位最后一块拼图,这份囊括5个赛道16支战队的PPL“史上最丰富阵容”也让下一阶段战局满载悬念和看点。

本周五,PPL S3挑战组第一轮即将打响,两支港澳台晋级战队将与直邀战队、勇者组晋级战队及亚洲预选赛晋级战队同场竞技,争夺通往PPL最高组别职业组的入场券。届时比赛将在Bilibili独家直播,并在CSGO官方APP——完美世界电竞APP展示赛程数据和赛事战报,敬请关注!

PPL赛事专题页面:https://ppl.pwesports.cn/ 

(因挑战组直邀战队中The MongolZ战队弃权,故原定从港澳台预选赛晋级的队伍数量从1支增加至2支)

【PPL赛事体系介绍】

每届PPL分为勇者组、挑战组、职业组三个阶段。

勇者组:

玩家可自组战队,通过参与完美平台周末联赛-冠军级获得勇者组资格。PPL S3勇者组比赛最终将产生4支战队晋级到挑战组。

挑战组:

PPL S3挑战组将包含6支直邀战队、4支勇者组晋级队、3支PNL(完美世界CS:GO全国联赛)晋级队以及2支亚洲预选赛晋级队和1支港澳台预选赛晋级队。

职业组:

从挑战组晋级的2支队伍将与直邀的6支顶级职业战队会师职业组,进行巅峰对决。在每个赛季中,职业队伍也需要为名次而战,排名较低的队伍将落入次级组别,通过比赛重新晋级。

【PPL S3挑战组&职业组直邀阵容】

【PPL S3赛程安排】

勇者组:2022年10月21日-10月30日(晋级赛)、11月5日(四强排位赛)

亚洲预选赛:2022年11月4日-11月6日

港澳台预选赛:2022年11月18日-11月20日

挑战组:2022年11月25日-12月25日

职业组:2023年1月5日-1月15日

“枪王三项”SOLO赛:2023年1月9日-1月10日

【PPL S3奖金分配】

【关于PPL】

完美平台超级联赛(PWA Premier League,简称PPL)是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的亚洲CS:GO官方职业联赛,总奖金600,000元人民币。赛事面向亚洲范围内所有职业/半职业与非职业队伍,同时也为普通玩家提供自下而上的直升通道,为CN及全亚洲CS:GO职业赛场持续输送新鲜血液。PPL赛事所有比赛使用阿里云高配服务器,国际大赛同级别配置,稳定流畅,专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