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或生:沙滩排球维纳斯假期》新女神“小春(CV:长縄まりあ)登场!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同时举办可获得豪华道具的登入奖励活动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死或生:沙滩排球维纳斯假期》(Steam/Johren),于 2022 年 11 月 24 日(四)追加新女神“小春(CV:长縄まりあ)”。

“小春”是“DOAXVV”的原创新角色,身为老牌温泉旅馆的女儿,为了进行“老闆娘修行”来到了维纳斯群岛。一边看著新女神“小春”为了成为“年轻老闆娘”努力修行的身影,一边在她诚心诚意的“款待”中享受假期吧。

“小春”能在今天推出的“星星穿搭抽卡”中,获得新 SSR 泳装“接待美人(小春)”后招待至岛上。付费 V 心石抽卡可额外获得“小春星星”。集满 200个“小春星星”即可兑换 1 套小春专用 SSR 泳装。

同时,也现正举办能获得“免费 V 心石×最多 5,000 个”、礼物道具“纳斯礼物”等奖励的期间限定登入奖励。

此外,“丽凤”“海咲”的新 SSR 泳装“恋色伊吕波”登场的“风潮穿搭抽卡”,以及“霞”和“环”等 8 位女孩的 SSR 泳装“恋色伊吕波”登场的“怀旧穿搭抽卡”也开始了。活动期间内,2 种“怀旧穿搭抽卡”每天都可以进行1 次免费抽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