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鲁”有你 《街头篮球》17周年吉祥物四重礼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不知不觉《街头篮球》已经17岁了,这17年承载FSer的青春故事,我们依然记得那时的懵懂和美好,缘分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经历过了很多,但是发现最后兜兜转转,还是和FS在一起。

鹿是正义、善良、吉祥的化身,他代表着和平与长久,正是因为一路上有着各位FSer的陪伴,FS才能成为常青树。

17周年吉祥物简介

昵称:伊鲁

性别:男

身高: 28cm

体重: 17kg

生日:12月8日

活动一:17周年庆登录免费领吉祥物

活动时间:12月8日7点~12月15日7点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内登录游戏可以领取道具:17周年纪念装饰-伊鲁(黄色,永久,无能力)

奖励限领一次。 

活动二:孵化吉祥物得三项能力+1装饰

活动时间:12月8日7点~12月31日7点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每消耗500点券能累积1点孵化分数。(上限为100分)

活动期间,每进行1场比赛能累积1点孵化分数。(上限为90分)

通过比赛每天最多能获得10点孵化积分。每日上午7点刷新。

累计达到130孵化积分后可以领取周年庆纪念装饰-伊鲁(黑色,选择三项能力+1)

活动三:购买吉祥物玩偶得三项能力+1装饰

活动规则:购买吉祥物周边玩偶即可获得周年庆纪念装饰-伊鲁(黑色,选择三项能力+1)

活动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活动4:SVIP专属福利

发放时间:12月8日维护后发放

发放规则:

拥有账号荣誉“街头篮球SVIP”的账号在维护后发放道具奖励:

周年庆纪念装饰-伊鲁(白色,自选三项能+1,永久)

礼物发送至账号转送,转送有效期7天。

缘来由你,“伊鲁”有你。街头篮球17周年吉祥物“伊鲁”就这样诞生了,希望有了他的陪伴,让大家与FS的缘分继续下去,愿FSer归来仍是篮球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