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SEGA冬季促销”现正于PlayStation Store和Nintendo eShop举办中!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本次活动截止1月6日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PlayStation™Store和Nintendo eShop上的“2022 SEGA冬季促销”现已开始,正在销售的部分PS5/PS4/NS游戏将限期以优惠价格促销。

本次活动中,《索尼克 未知边境》和《Surviving the Aftermath》首次以优惠价格加入促销!

此外还有《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灵魂骇客2》等共计75款作品均在优惠促销之列。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

■索尼克 未知边境(优惠折扣:30%OFF)

■Surviving the Aftermath(优惠折扣:30%OFF)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优惠折扣:60%OFF)

●促销对象作品一览

“2022 SEGA冬季促销”特设网站

https://sales-event-asia.sega.com/sale/cn/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