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起源》DLC“不同的未来”明年1.27推出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现正于 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 Xbox One/Epic Games Store 好评发售中的『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ORIGIN』将于2023 年1 月27 日(五)发布季票内容第三弹·追加任务

《最终幻想起源》DLC“不同的未来”明年1.27推出

发行商史克威尔和开发者团队NINJA宣布,《最终幻想起源:天堂的陌生人》DLC“不同的未来”将于2023年1月27日推出,购买了季票的用户将免费获得这款DLC内容。

主角和他的同伴在交替的时间和空间达到一座城市将面对最后一次挑战。

《最终幻想起源:天堂的陌生人》目前已登陆Epic、PS5、XSX/S、PS4和Xbox One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