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彩煌煌,吾之一族 摩登时代》公开预约特典及限定特典!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即日起至2023年7月14日止,凡预订《华彩煌煌,吾之一族 摩登时代》Nintendo Switch™繁体中文版的玩家,将获得精美的预购及限量版特典!

[2022年12月22日, 香港]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GSE) 宣佈,将与“Idea Factory”旗下的乙女游戏品牌“Otomate”合作发行经典人气乙女游戏作品-《华彩煌煌,吾之一族 摩登时代》Nintendo Switch™繁体中文版,并预定于2023年内发售。游戏将带玩家们穿越至充满西洋色彩的日本大正时期,与宫之杜财阀的少爷们展开浪漫恋爱故事!今次将会公开《华彩煌煌,吾之一族 摩登时代》精美的预约特典及限定特典!

由即日起至2023年7月14日止,凡预订《华彩煌煌,吾之一族 摩登时代》Nintendo Switch™繁体中文版的玩家,将获得精美的预购及限量版特典!

预约特典内容

◆预购特典◆

  1. 《华彩煌煌,吾之一族 摩登时代》主要人物角色卡(全套7款)

限定版特典内容
◆限定版特典◆(包含预购特典)
1.《华彩煌煌,吾之一族 摩登时代》限定版特典外盒

2.《华彩煌煌,吾之一族 摩登时代》场景组合立牌(全套6款立牌及1个屏风)

3.《华彩煌煌,吾之一族 摩登时代》和纸组合包(全套4款)

4.《华彩煌煌,吾之一族 摩登时代》游戏主题髮饰(1个)

5.《华彩煌煌,吾之一族 摩登时代》可攻略角色襟章(全套6款)

※本图片为商品示意图,设计之后有可能变动。
※限定版为受注生产, 预购期间至2023年7月14日止,预购截止后不再增加生产。
※数量有限,预购前请先向职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