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 寻宝探险团 蓝色眼眸与天空罗盘》体验版开放下载!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勇者斗恶龙”系列全新外传作品,新型态寻宝生活RPG《勇者斗恶龙 寻宝探险团 蓝色眼眸与天空罗盘》于今日开放体验版下载。

Switch游戏《勇者斗恶龙 寻宝探险团》试玩版上线。

任天堂HK商店目前上线了Switch游戏《勇者斗恶龙寻宝探险团》试玩版,试玩版存档可继承至正式版,若要继承存档,游戏正式版需更新至Ver.1.0.1之后的版本。

游戏简介:

游戏以《勇者斗恶龙 11:寻觅过去的时光》中「卡缪」以及他的妹妹「玛雅」作为主角,讲述两人在孩童时代于异世界的冒险,并以和可靠伙伴们一起进行的寻宝的故事。他们将借助怪物们的力量,在广袤地图上寻找四处埋藏的宝物。只要利用伙伴怪物的视野、跳跃及飞行等能力,也许能在意想不到的地点发现宝物。 

在这次游戏中,将以被称为“无尽的龙之大地”的世界作为冒险舞台。在这片大地上,有着许多各种风土民情各自不同的岛屿存在,在每座岛上都有不同的怪物栖息。而据传在这个世界里,存在“七个龙石”与各式各样的财宝。两人将在这片怪物栖息的大地上,为了实现梦想寻找财宝来展开大冒险。

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通过“龙之短剑”的力量来与这些世界各地的怪物们交流互动,让他们成为玩家们的伙伴,与玩家们一起冒险成长,收集隐藏在这片大地上的各式各样财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