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龙:维新 极》演员采访:新选组参谋饰演者小沢仁志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新选组参谋饰演者小沢仁志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预计于2023年2月22日(周三)发售的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Xbox One、Windows、PC(Steam)平台游戏《人中之龙 维新!极》公开了新选组参谋伊东甲子太郎的饰演者小沢仁志先生的采访影片。

在采访中,小沢仁志先生讲述了自己出演《人中之龙 0 誓约的场所》时的回忆,对伊东甲子太郎的印象,以及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游玩《人中之龙》系列游戏时的故事。包含大量小沢仁志先生特色的有趣内容,千万不要错过!

小泽仁志先生饰演的伊东甲子太郎

新选组 参谋

伊东甲子太郎(配音:小沢仁志)

新选组的三把手。专注于制定战略和指挥队伍,可以说是新选组的大脑。

待人亲切言辞有礼,但总是想着如何爬到别人头上,在队内推进着政治工作,企图有一天将新选组收入自己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