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第四周:无懈七连杀!最强兵器终觉醒

游戏视频编辑:pzx1234
2019 CRL 春季赛第4周战罢——Newbee险胜继续领跑,而近期状态火热GEN.G和Nova则已在积分榜上冲进前3,LGD位居第4

在第4周均吃到败仗的W.EDGM和WE分居5、6位,状态不佳的JDG和至今仍在寻找首胜的XQ只能坐在榜尾。

第四周战况

第4周比赛中,Nova和GEN.G延续爆棚的状态,单王和力量哥强势Carry帮助两支传统豪强轰出3连胜、冲进三甲。Newbee则依靠斑斑的发挥在5盘鏖战后险胜JDG,保住了积分榜上的领跑优势,半程冠军触手可得;LGD虽遭Nova横扫,但凭借久宝宝的力挽狂澜拿到关键一胜,确保“鸣家军”守住前4。

积分榜上,Newbee仍以一个胜场的优势领跑,但同为4胜2负的GEN.G、Nova和LGD已经杀至身后。W.EDGM和WE组成第三集团,3胜3负的两队需要加足马力冲刺前4。而JDG继第3周遭遇双败之后,在第4周再惨遭双杀,4连败后跌至倒数第二位,仅仅略好过仍在寻找首胜的XQ。

第四周MVP

最强兵器终觉醒!赛季初表现不佳的力量哥,凭借着在第4周的完美表现当选MVP!周五大战LGD的赛点盘,面对曾经的搭档Au,力量哥直落两局击溃对手,赢下这场MVP之争的同时率队拿下比赛。在周日和W.EDGM的对决中,力量哥更是1V1、2V2连拿两分后,又在KOF上演一穿三,这也是力量哥职业生涯首次解锁一穿三的成就!

尽管出现短暂低谷,但我们从未怀疑过那个男人将会王者归来!整个第4周,力量哥1V1、2V2、KOF三项全胜,上演无解7连杀,Au、嗨尔、糯米糍、门神皆是他的刀下之魂,一人独得Nova全部6分中的5分,一己之力率队重返前3。力量复苏则紫金不灭,最强兵器的觉醒就是Nova最大的利好。改朝换代?先问问他答不答应!

第四周MVP卡组

第4周比赛中,一套“七黄毛采集器”的卡组让人眼前一亮,尽管登场率不高,但使用这套卡组的单王、静战者和魔法师均获得了胜利。在第4周的比赛中,很多选手偏爱不带斩杀法术的卡组,如:绿林矿球、采集器皇家猪、小陈套……这就使这套双建筑卡组有了施展空间——“不带法术,那这采集器你可没法解了。”

采集器圣水生圣水,熔炉稳定消耗,两座建筑都是赚费型。攻城槌担任第一核心,刺客肩负第二突破手的重任,再加上高爆发的“苍蝇海”,此套卡组进攻端拥有极强的爆发力。防守端则是版本神卡“火枪手”+大费推进单位克星“野蛮人”。登场不多但胜率惊人,这套卡组能在第4周占据一席之地,必有其中道理!

第四周最精彩比赛

去年秋季赛决赛的Replay!同样紧张刺激,同样的1穿3!Nova vs W.EDGM的擂台赛让人血脉偾张,在整个KOF中,力量哥面对不同的对手连续变换3套不同的卡组,先用皮卡槌克嗨尔,后用青龙石赢糯米糍,最后赢下和门神的皇家巨人内战!面对“升级版”的W.EDGM,力量哥让老对手重温秋季赛的噩梦。

第五周赛程

赛程即将过半,谁能夺得半程冠军?Nova、WE、GEN.G、W.EDGM本周将交替交手,排位大战一触即发!传统双雄期待保持连胜势头,W.EDGM和WE则目标紧咬前4。剩下4支一周单赛的战队,Newbee和LGD将打响榜首大战,两队赛前一波“互奶”让此战噱头满满。XQ和JDG也将在本周迎来尊严之战,排名末尾的两队此役谁都输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