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乱斗英雄简介:优雅双枪,柯尔特命你束手就擒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作为一名优秀的射手,柯尔特喜欢潇洒地转动手中的双枪,用恐怖的线性伤害为自己代言。

帅气的装扮和优雅的左轮手枪,让柯尔特看起来潇洒非凡,独特的个人魅力下深藏着超强的个人实力,无情的子弹将击溃一切自命不凡的对手。

上图为满级柯尔特属性数值

左轮手枪

 

柯尔特发动普通攻击时,两把左轮手枪将向前方射出一连串子弹。单发子弹也许不够致命,但连绵不绝的子弹让所有人都避之不及。瞄准与预判是柯尔特的必修课,除了能够保证伤害以外,精准的射击也将帮助柯尔特更快速攒积能量,打出瀑布一般的子弹洗礼。

子弹风暴

柯尔特的超级技能简单粗暴,两把左轮手枪朝着指定方向打出超远射程的子弹雨,密集的弹幕将以摧枯拉朽之势穿透并毁灭沿途一切目标,坚固的墙体不再是安全的保护伞,柯尔特的子弹风暴破墙而出,将对手连人带墙打成灰烬!

大步流量

 

星徽之力“大步流星”为柯尔特提供额外的移速加成,他将化身荒野舞者,在战场上表演自己华丽的舞步。敌进我退、敌退我进,进退之间,柯尔特完美地利用移速和射程优势,优雅写意地将对手统统击溃。

 

荒野竞技,热血乱斗!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更多乱斗英雄及英雄详情,请见持续更新推送的英雄介绍系列,敬请期待!

《荒野乱斗》中国大陆地区预注册已正式开启

《荒野乱斗》中国大陆地区预注册现已正式开启,参与预约注册:

腾讯预约通道:https://bs.qq.com

免费领取皮肤福利,做好战斗准备——酣畅淋漓的战斗,等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