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TI9 DOTA2主题表情包激萌上线

游戏视频编辑:zy4265856
DOTA2激萌表情包已发布,快快加入QQ微信使用助力DOTA2TI9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以下简称TI9)已在上海打响,来自全球各地的十八支顶尖战队将会为闪耀的冠军神盾放手一搏。在TI9火热进行之际,我们推出了一款DOTA2主题表情包,欢迎各位DOTAer使用。

本系列表情共有24款,其中,有憨厚的风暴之灵的大笑“哈哈哈”,有邪魅的暗夜魔王对你说“晚安”,有祈求者念诵倒背如流的咒语“告辞”,有天怒法师和复仇之魂的亲密互动,还有“CN DOTA BEST DOTA”的寄语。这些表情,不仅能发给一起开黑的队友,用在日常,也是呆萌可爱!

哈哈哈

谢谢

晚安

OK

emmm

各位使用微信的DOTA2玩家,只需点击本文中的各张动图,之后选择下载原图,将这些精美的图片保存在本地,之后添加到表情中,就可以使用啦!

哭泣

摊手

666

漂亮

告辞

加油

使用QQ的用户,则可点击》》》DOTA2主题表情包《《《,下载表情包,在QQ运行的情况下双击文件,即可获得24款可爱的表情!

爱你

害羞

击掌

背锅

队友呢

鸽了

之后,我们也会将这一系列表情包加入到各大应用的表情商店中,敬请期待!

技不如人甘拜下风

救救救

来一局

心态崩了

CN DOTA BEST DOTA

还等什么,快来用全新的DOTA2主题表情,为TI9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