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奥和索尼克的东京奥运会》第一波游戏信息大公开

游戏视频编辑:炸酱面
SEGA公开了《马力欧与索尼克 AT 2020东京奥运》简体中文版宣传影像,本作的中文版将于2019年11月1日推出。

■角色介绍 【2020东京竞技项目,梦幻竞技项目】 ・東京2020年竞技项目角色

(任天堂)…10名选手 马力欧、路易吉、桃花公主、菊花公主、酷霸王、瓦力欧、瓦路易吉、耀西、森喜刚、酷霸王Jr. 

・東京2020年竞技项目角色

(世嘉)…10名选手 索尼克、塔尔斯、纳克、艾咪、蛋头博士、夏特、希弗尔、金属索尼克、布蕾姿、贝库特 

在角色选择中,每个竞技项目都会显示各个角色的特征,所以可以根据游玩风格来选择合适的角色 

【1964东京竞技项目】 ・東京1964年竞技项目角色

(任天堂)…4名选手 马力欧、路易吉、桃花公主、酷霸王 ・東京1964年竞技项目角色

(世嘉)…4名选手 索尼克、塔尔斯、纳克、蛋头博士 曾在Famicom、Mega Drive上登场过的角色相互竞争。角色的能力值没有差别。

 ■模式介绍 

【比赛模式】 

・单人游玩

 2020年东京竞技项目·21种竞技项目、梦幻竞技·3种竞技项目、1964年东京竞技项目·10种竞技 项目都可以1个人练习。按键操作对应所有的项目,根据竞技项目不同会有对应使用Joy-Con™的体 感操作。

 ・多人游玩

 所有的竞技项目,都可以在TV模式或是在桌面模式下进行2~4人的对战游戏。根据竞技项目的 不同能够进行合作游戏。 

【故事模式】 

可以一边游玩奥运竞技项目边观赏故事剧情的模式。 ・概要 由于酷霸王和蛋头博士的诡计导致马力欧和索尼克以及奇诺比奥被吸入复古游戏机。另一方面, 路易吉和塔尔斯为了救出马力欧与索尼克而四处奔走。究竟马力欧和索尼克能否平安回归?

 【本地联机】 

所有的竞技项目都可以进行2~4人对战。根据竞技项目的不同能够进行合作。 (※本地联机需要1人1台Nintendo Switch™主机。) 

【互联网游戏】 

・等级匹配(2~8人) 可以通过2020东京竞技项目,梦幻竞技项目来对战。根据胜负排位会变动,所以可以和同等级 强度的玩家对战。

 ・自由匹配(2~4人)

 1.选择竞技项目游玩 选择喜欢的竞技项目,体验和各式各样的人对战的乐趣。

 2.聚在一起游玩(2~4人) 同一组成员一个一个竞技项目进行对战。适合想要进行各种竞技项目对战的玩家。 选择的竞技项目发生分歧时会随机决定。 

【我的数据】 我的数据中,可以查看各个竞技项目的奖牌获取情况或是网络对战中的排位・纪录。 还有,可以查看在游戏中获得的杂学知识,也可以进行选项的设定。 

■竞技项目介绍 

【2020东京竞技项目「滑板」】 

「滑板」,是在「2020东京奥运」中新增加的竞技项目。 通过完成各种花式动作,来获取分数。对准坡岸和斜坡上设置的标志的箭头方向,完成跳跃或是滑 行、碾磨等等花式动作能点亮灯光。 点亮标志,或是完成新花式动作会取得奖励分,所以为了点亮尽可能多的标志,路线的选择非常的 重要。 通过完成大量的花式动作蓄满特殊槽,可以发动高分值的特殊花式动作。

 【1964东京竞技项目「100米跑」】

 在1964东京奥运竞技中,可以操作怀旧的点阵角色进行游戏。 奥运会的明星竞技项目田径「100米跑」中,获胜的关键是在起跑到终点的100米内,用尽可能快 的速度连打按键。 起跑时在适当的时机放开蓄力可以使出起跑冲刺,能够进一步缩短时间。 怀旧的画面和简单的游戏性结合,如同早年的实况解说一样炒热比赛气氛。

 【梦幻竞技项目「梦幻射击」】

 这是游戏原创的竞技项目,一个4人对战的射击游戏。可以选择所有人都是对手的「个人战」,或 是双人组队战斗的「组队战」。 竞技内容是,通过用枪发射橡果子弹击中靶标,比拼得分。

 以机关屋为主题的场景里有很多机关,通过射击开关,可以开闭门户,或是找出隐藏的靶标。 连续击中靶标可以获得连击奖励。记住靶标的位置,也是通往胜利的捷径。

 「机会时间」会出现巨大的风筝,是挣得大量分数的好机会! 捡到道具「多重射击」的话,可以一次给风筝大量的伤害,得到更多的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