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热血少女》中文版今日正式发售

游戏视频编辑:pzx1234
近日H2 Interactive宣布,热血系列新作《热血少女物语》(River City Girls)将有中文版。官方还公布了游戏中文截图,一起来看看吧。

H2 Interactive宣布,在今日(9月 5日)正式发售 ARC SYSTEM WORKS 与 WayForward 的国夫君系列的最新作《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热血少女(River City Girls)》PS4/Nintendo Switch™ 简体中文版。

《热血硬派国夫君外传热血少女(River City Girls)》是持续受到喜爱逾 30年的《热血硬派国夫君》系列的外传作品。又可爱又强大的「美沙子」和「京子」为主人公。在国夫君系列中登场的众多角色也一起登场展开故事。利用手边一切可利用的事物,打败在6个区域横行霸道的超强Boss们!

故事情节

国夫和阿力被人绑架了。作为他们的女朋友,美沙子和京子展开拯救两人的大冒险!而挡在面前的有摇滚明星、时尚设计师、黑社会等,但是两人追求的爱情决不容任何人妨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