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E 将首次参展东京电玩展(TGS)

游戏视频编辑:炸酱面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GSE)宣布,将首次参展日本东京电玩展2019。于展会当中我们将会展出《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血咒之城:暗夜仪式)、《Sniper Elite V2》(狙击精英V2)及《My Time at Portia》(波西亚时光)作品,并同时有提供试玩区域。

[TGS会场派发的游戏资料]

参与试玩活动的玩家, 有机会获得以下小礼品: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血咒之城:暗夜仪式)

TGS试游感谢特典:小襟章

Sniper Elite V2 (狙击精英V2)

TGS试游感谢特典:A4活页夹

My Time at Portia (波西亚时光)

TGS试游感谢特典:A4活页夹

GSE@东京游戏展2019

展期

商务日

业者日仅限相关业者与媒体入场

日期

9 12(四)~ 9 13(五)


时间

10:00 17:00


一般公开日

一般公开日视状况可能会于

 9:30 开放入场

日期

9 14(六)~ 9 15(日)


时间

10:00 17:00


会场

幕张国际展示场(千叶县千叶市美滨区)展示厅 33C – 06

 

此外,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GSE)的全新官方网站「asia.hkgse.com」现已上线,为玩家提供GSE独家游戏的最新信息,敬请关注。 

关于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是位于香港的亚洲区主机游戏发行商及代理商,亦是 Apple iTunes以及 Google Inc. Gift Card 的合作伙伴。目前已于PlayStation®4 / Nintendo Switch™ / Xbox One 以及上世代主机平台上推出超过100款中文化游戏,代表了对大中华市场坚定不变的决心、信念和支持。

请紧贴GSE亚洲游戏娱乐公司的官方Facebook专页、Instagram专页及官方网站。

GSE官方网站:http://asia.hkgse.com/

GSE官方Facebook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hkgse

GSE官方IG专页:https://www.instagram.com/game_source_entertainment/

GSE官方YouTube Channelhttp://www.youtube.com/c/GAMESOURCEENTERTAINMENT 

GSE官方微博专页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