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第四周:荡气回肠!W.EDGM逆转胜Nova

游戏视频编辑:炸酱面
今晚,CRL常规赛第四周的收官战在W.EDGM和Nova两支老牌强队中展开。最终,刚刚在上周以0比3落败的W.EDGM爆发出惊人能量:尽管队伍基石门神在首盘不敌Nova的势不可挡,但是随后清风、糯米糍、嗨尔三人奋起直追,帮助队伍让一追三击败强敌Nova,其中嗨尔和糯米糍两人更是盘盘拉满,惊险获胜。以下是全场比赛战报。

Nova.势不可挡 VS W.EDGM_门神

首局比赛,双方上演锅炉皇家巨人内战。比赛中,双方镜像卡组镜像操作,几波攻防互换后都没能拉开血量差距。但进入双倍时间后,势不可挡几波漂亮的滚桶+渔夫贴边配合成功秒解锅炉,让己方皇家巨人成功拉开血量差距。而门神的皇家巨人则只能在势不可挡锅炉防守下迷失自我。最终,慢慢消耗掉塔血的势不可挡一发大电拿下这场内战胜利。

第二局比赛,势不可挡换上一套克隆天狗体系,而门神则继续沿用锅炉大电皇家巨人卡组。比赛中期,门神右路桥头顶住皇家巨人准备抢血,而成竹在胸的势不可挡只下出一个骷髅海便完美解场。随后天狗大军进塔之后,势不可挡抓住门神没有太多AOE的弱点,一波克隆出茫茫多的单位,就在门神勉强防下这波攻势后,得势不饶人的势不可挡桥头下出绝望骷髅海+克隆,门神此时只能徒叹奈何。最终,势不可挡以20为队伍先拔头筹。

Nova.逸尘 + Nova.诺克发的力量 VS W.EDGM_糯米糍 + W.EDGM_清风

首局比赛,双方依旧都是用出热门的骷髅冰冻墓园卡组。比赛中期,Nova一波蹦迪进攻时,由于位置原因不慎激活国王塔。随后面对W.EDGM的反打,Nova又是一发火球砸盾骷髅导致自己费用紧张,而W.EDGM见机直接冰冻墓园+飞龙宝宝一波破塔,W.EDGM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双方依旧都是使用冰冻墓园卡组对战,而Nova则是带上一手女巫针对,W.EDGM则是带上一手屠夫。比赛中,逸尘和力量哥的进攻略显生疏,几波防守都出现不及时的问题。反观W,EDGM双人组则如臂所指,依靠几波桥头骷髅巨人强顶慢慢取得优势。最后时刻,W.EDGM双滚木防下Nova进攻后,蹦迪配合滚木+火球率先完成斩杀,将大比分扳成11平。

Nova.诺克发的力量 VS W.EDGM_嗨尔

首局比赛,力量哥掏出一套超骑墓园对上嗨尔的皮卡墓园卡组。比赛前期,虽然力量哥依靠神奇渔夫的拉扯右路打出巨大优势,但是嗨尔随后稳住心态右路桥头皮卡配合蹦迪进攻,而力量哥先是小骷髅下出后被猎人秒解,随后皮卡又将刚刚进场的屠夫一刀秒解,此时没有费用的力量只能看着墓园一波破塔,嗨尔完成惊天翻盘。

第二局比赛,嗨尔选择换上一套自闭矿工卡组,却正好撞上没有换卡的力量哥。比赛中,由于没有很好解决墓园的办法,嗨尔只能不断用毒药自守,而力量哥则趁机毒药不断蹭血。而没了毒药配合矿工,抢血也略显疲软,此消彼长下,力量哥轻松扳回一局。

第三局中,双方双双换回第一局的卡组。比赛中,力量哥一直使用渔夫拉扯+小骷髅的战术让嗨尔的皮卡没能正面解决超骑。随后陷入僵局的嗨尔开始展现自己的防守功底,不断毒药自守让力量哥虽然占尽优势但就是无法一波破塔。最终双方只能握手言和。

决胜局中,力量哥终极头铁四局不用卡组,而嗨尔则依旧沿用第三局卡组,并且带上一个AC予以针对。比赛前期,双方一波常规性的试探之后,嗨尔趁力量没有费用配合皮卡反打,此时力量哥只能用出蹦迪防守却被嗨尔一个预判滚桶全部解掉。虽然力量哥防下这波进攻,但进攻节奏已经被嗨尔牢牢占据,此后嗨尔稳扎稳打,几波对牌+渔夫预判保皮卡始终让力量哥没能找到机会。最终,嗨尔一波欧皇蹦迪拿下这场天王山之战。

Nova.小陈 VS W.EDGM_糯米糍

首局比赛,小陈用出招牌的皮卡气球卡组对上糯米糍的皮卡槌。比赛中,小陈先是采取防守姿态,在防下糯米糍强力的双路攻势后,反手左路冰人气球配合右路皮卡双路进攻,左右难顾的糯米糍只能中置渔夫解场,但小陈先是矿工拉扯,随后招牌雪球弹开+小骷髅吸引的操作,成功让气球一波破塔拿下比赛。

第二局比赛,糯米糍用上一套皮卡墓园卡组,而小陈则换上一套皮卡蛮羊予以应战。比赛前期双方战势胶着。最后时刻,小陈先是右路蛮羊一波将公主塔打入斩杀线,随后拼死一搏的糯米糍桥头皮卡+墓园听天由命,此时的小陈却选择洒毒抢血斩杀,但糯米糍的欧皇蹦迪却在转瞬间围住公主塔,在己方公主塔仅剩16血时率先完成斩杀。

决胜局,糯米糍用上一套迫击炮矿工卡组,正好抓住小陈的皮卡墓园卡组。比赛中,由于糯米糍拥有吹箭的存在,小陈前期几波蹦迪都没能取得效果。但糯米糍中期两波迫击炮失误让小陈找到进攻的压力。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争夺激烈,最后时刻都存在斩杀机会。最终,小陈左路皮卡墓园All in进攻,糯米糍中路下出绿林+吹箭的防守组合,同时右路再出矿工准备斩杀,却被小陈小骷髅抓个正着。最终,疯狂过牌的糯米糍赶在小陈毒药破塔前,一发绝望火球率先完成斩杀。最终,W.EDGM让一追三逆转击败Nova,排名上升至积分榜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