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系列最新作品《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决定于2020年2月20日发售

游戏视频编辑:炸酱面
SEGAGames宣布,人气系列「女神异闻录」的最新作品『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将在2020年2月20日于PlayStation®4平台针对香港、台湾、韩国、东南亚等地发售。「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是全球累计销售突破270万套的「女神异闻录5」,追加了更多全新要素后的重启作品。

新增了「女神异闻录5」中并未述说的全新故事,以及全新角色,「女神异闻录5」的深度内容现在即将解开。

■女神异闻录5前往深度内容关键的新角色

芳泽霞(CV:雨宫天)

主人公转入秀尽学园的同年春天入学的美少女。国中时就在新体操界以选手身分拿下优异成绩,秀尽学园全体师生对她无可限量的未来也有很高的期望。

丸喜拓人(CV:日野聡)

校园心理咨商师。秀尽学园4月发生了某位教师所引发的事件后,为了照顾学生而聘雇的外聘人员。虽然有点脱线的部分,但待人温和且善于倾听又能给予中肯的意见,在学生之间很受欢迎。

■能更加了解女神异闻录5深度内容的第3学期女神异闻录5正篇故事中并未述说的第3学期生活,在此揭晓!

■更加丰富的日常生活!

新城镇登场,以及和「DARTSLIVE」合作等等,让学生生活更加充实!

■更加刺激的怪盗生活!战斗中所需要的全新战略,让怪盗的双重生活变得更加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