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乱斗》传奇公开赛:Dr.HK夺得冠军!下一站,全球总决赛!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2019荒野乱斗传奇公开赛已圆满结束,恭喜Dr.HK战队赢得冠军,预祝他们在2019荒野乱斗全球总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在上周末进行的2019荒野乱斗传奇公开赛总决赛中,Dr.HK战队连战连捷,在决赛中力克CTM战队夺得冠军。Dr.HK战队将以冠军身份参加11月在韩国举办的全球总决赛,与全球豪强同台竞技,争夺世界冠军殊荣!

总决赛次日比赛回顾

半决赛第1场

半决赛中,两支夺冠热门战队提前上演决赛戏码,Dr.HK以3:1的总比分战胜夺冠呼声很高的15岁战队,最终挺进决赛!两队首盘宝石争霸的比赛异常激烈,面对Dr.HK的持续高压,15岁战队依靠巴利和罗莎互换站位扭转局势,拿下首局胜利;随后Dr.HK开始发力,换上了卡尔+佩佩+罗莎的强力阵容的他们连下2局,实现逆转取胜。

 

罗莎偷袭迪克抢夺宝石

第2盘乱斗足球,首局比赛中,15岁战队以雪莉+迪克+艾尔·普里莫的阵容出战,但在比赛中雪莉被Dr.HK的斯派克给牢牢限制住,遗憾败北;第2局15岁战队调整阵容,换上斯派克企图以牙还牙,但却收效甚微,Dr.HK最终以2比0的大比分拿下本盘。

第3盘机甲攻坚战,15岁战队终于找回场面,以一套公牛+迪克+罗莎的阵容出战,先是在首局中抓住了对手的失误拿下比赛,随后在第2局中依靠着惯用的“公牛先吸引火力,机甲后扛住伤害”招数拿下第3盘的胜利,为自己扳回一城。

15岁机甲攻坚战还以颜色

第4盘赏金猎人,首局比赛中Dr.mmm的布洛克表现抢眼,Dr.HK全面压制对手并拿下胜利;第2局,15岁及时调整战术,罗莎诱敌深入拿下胜利。在决胜局中,Dr.HK没有再给15岁机会,换上了罗莎+迪克+巴利的双投掷阵容,利用强大的火力压制,带走最终的比赛胜利,挺进决赛。

半决赛第2场

半决赛第2场,由CTM战队对阵不沾血战队。首盘宝石争霸中,CTM战队摆出一套沙迪+潘妮+里昂的阵容先发制人,通过不断团战围杀和里昂的偷袭连下两城,赢得首盘比赛胜利。

沙迪大招掩护助队友完成击杀

 乱斗足球模式中,CTM战队祭出一套8比特+沙迪+斯派克的阵容,阿水的沙迪和YK的8比特凭借高光表现左右战局,CTM战队连下两城,拿下两连胜。

CTM门前鏖战终得分

机甲战攻坚中,CTM战队摆出一套公牛+沙迪+8比特的阵容迎战对手,强大炮的沙迪在对位中完胜对手,全队配合默契无间,最终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横扫对手晋级决赛。

季军赛

15岁战队和不沾血战队在季军赛中遭遇,两支在半决赛中失利的战队都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首盘宝石争霸,15岁战队丝毫不给对手任何的机会,一套沙迪+阿渤+斯派克的阵容近乎无情,Abdus的沙迪在比赛中上演以1敌2的好戏,最终轻松拿下胜利。

 

Abdus沙迪漂亮双杀

第2盘乱斗足球,15岁战队被对手抓住失误憾失首局后旋即展开反扑,依靠不间断的团战来扳回劣势,在僵持阶段稳扎稳打,最终抓住机会一击制敌,让1追2拿下本局。

艾尔·普里莫风骚走位大杀四方

第3盘机甲攻坚战,15岁依靠一套罗莎+迪克+艾尔·普里莫的阵容拿下首局,但随后不沾血战队在第2局中抓住了15岁战队的一次失误将比分扳平。决胜局中,15岁战队用公牛替换罗莎,这套经过无数次练习的阵容帮助他们拿下季军争夺战,以第三名的成绩为自己此次传奇公开赛之旅画下句点。

决赛

最终决赛在CTM战队和Dr.HK战队之间展开。首盘宝石争霸,Dr.HK的使用了他们最擅长的比比+佩佩+巴利的阵容,完全掌控比赛节奏,Dr.mmm的佩佩更是弹无虚发势不可挡。尽管在第2局中,CTM战队依靠着卡尔的高光表现一度挽回局面,但在决胜局中Dr.HK战队的比比强势1v2,帮助Dr.HK拿下首盘胜利。

 

Dr.HK战队比比全垒打式双杀

第2盘乱斗足球,CTM战队依靠比比在加时赛中的双杀+进球拿下首局,但随后Dr.HK接管比赛,比比+斯派克+艾尔·普里莫的阵容十分强势,不断利用团战扩大优势,最终Dr.HK战队让1追2成功拿下当盘胜利。

 

比比挥棒打出破门通道

第3盘机甲攻坚战,手握赛点的Dr.HK越战越勇,一套比比+艾尔·普里莫+巴利的阵容无法阻挡,Dr.mmm的艾尔·普里莫更是抢尽风头,边抢螺栓边斩杀的操作勇猛无双。最终,Dr.HK以3比0的总比分将此次传奇公开赛总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2019荒野乱斗传奇公开赛已圆满结束,恭喜Dr.HK战队赢得冠军,预祝他们在2019荒野乱斗全球总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赛事中国大陆赛区由珂骊文化传媒主办,主办方拥有本次活动的解释权。

中国大陆地区预约开启

《荒野乱斗》中国大陆地区预注册现已正式开启,立即扫码,参与预约注册:

 

免费领取皮肤福利,做好战斗准备——酣畅淋漓的战斗,等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