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新樱花大战》中的望月蓟(CV:山村响)所演唱的「忍者あざみ」MV大公开

游戏视频编辑:赤脚大仙
本次公开了登场人物――望月蓟(CV:山村响)所演唱的「忍者あざみ」MV(Short ver.)。

由《新樱花大战》中的望月蓟(CV:山村响)所演唱的 「忍者あざみ」MV大公开

世嘉宣布,关于预计在2019年12月12日发售的PlayStation®4游戏《新樱花大战》,本次公开了登场人物――望月蓟(CV:山村响)所演唱的「忍者あざみ」MV(Short ver.)。

■望月蓟(CV:山村响)「忍者あざみ」MV(Short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9DZd0w9f9U

♪「忍者あざみ」 歌唱:望月蓟(CV:山村响) 作词:イシイジロウ 作曲:田中公平 编曲:多田彰文

「忍者あざみ」的完整版亦收录在《新樱花大战 首批限定版》的原声带CD「《樱花大战》历代歌谣集」之中。 收录了系列6部作品共62首以上歌唱曲的原声带CD,以及能回味全系列插画的美术书(A4尺寸、72P),由上述内容集结成套的首批限定版。由于数量有限,敬请提早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