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自走棋国际邀请赛B组决赛前Lucky大爆料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在本届的多多自走棋国际邀请赛中,最受人瞩目的选手,非lucky莫属。

多多自走棋国际邀请赛自小组赛,自开始到今天的AB组决赛阶段已经吸引了众多的自走棋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其中最受人瞩目的非中国的首位技术型女选手Lucky“容光焕发”莫属。

无论是现场观众或是线上的游戏爱好者们都对lucky小姐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玩家在线上猜测,小组赛唯一出线的女选手是一名职业玩家,或者是主播一类的高端玩家。

但在今天的采访中,众人方才得知原来这位颜值于实力同样在线的小姐姐居然是一名普通玩家,更让无数肥肥们不能接受的是,小姐姐居然是在男朋友的安利下,才开始接触《多多自走棋》的。

当玩家得知这一消息后,纷纷扼腕叹息,后悔自己没有早点认识lucky。

目前B组的第一局比赛已经结束,而Lucky小姐姐也不负众望的在一众男选手中杀出一条血路,用一套空城打法极限走到第三名。让我们接下来期待中国选手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