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在线模式快枪手俱乐部(四)现已推出

游戏视频编辑:库巴的野望
荒野大镖客快枪手俱乐部(四)今天正式上线,提供获取稀有奖励的机会

荒野大镖客在线模式新改动,在武装号召中组队保护黑水镇和麦克法兰牧场,出售博物学家样本还可赚取额外报酬

快枪手俱乐部(四)今天正式上线,为各位提供获取稀有奖励的机会,如粗犷的邓斯特装束和适用于手工点缀的的毛瑟手枪伊瓦拉版本。请前往此处仔细查看快枪手俱乐部(四)的所有奖励。

如果您购买了前三张的全部快枪手俱乐部通行证,只要购买第四张即可解锁即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的万圣节通行证(二)。

额外 50% RDO 游戏币和经验值尽在定期轮换的武装号召地图

土匪大举向草原上的城镇和牧场发动攻击,当地民众寡不敌众,而且火力不足。简而言之:黑水镇和麦克法兰牧场的民众需要您的援助。

即日起至 10 月 7 日,黑水镇将是唯一一个在武装号召中需要您帮助的城镇,提供可观的额外 50% RDO 游戏币和经验值奖励。与此同时,麦克法兰牧场的民众将于 10 月 8 日至 11 日期间寻求您的帮助,并将提供同等的额外报酬。

博物学家奖励

哈莉特·达文波特小姐急需野生动物样本:追踪并麻醉未驯化的动物,然后出售其样本即可获得双倍 RDO 游戏币和职业经验值,截至 10 月 11 日。

所有玩家只需在本周游玩在线模式,即可获得食肉动物诱饵和食草动物诱饵各 3 份,达到 5 级或以上的博物学家还可获得 5 份融入补剂和 200 发捕猎麻醉弹。提交任意 3 个样本给哈莉特,即可获得 2000 博物学家经验值奖励和一件新手或入门博物学家职业物品六折优惠。

至于愿意捕猎而非麻醉动物的玩家,在狩猎和剥皮任意传说动物后,即可获得一件自选资深或卓越博物学家职业物品六折优惠。与此同时,在盖斯商店制作任何物品,即可享受猎象步枪七折优惠,并获得 50 发硝基中空子弹。

所有购买快枪手俱乐部(四)的玩家将获得 5 份传说动物信息素奖励,以及采样工具包 10 根金条减免优惠。您的奖励和优惠将于 72 小时内送达。

在肉铺出售鱼可享额外报酬

遍布全境的肉铺需要您帮忙满足当地人的海鲜需求:本周在任意肉铺出售鱼,即可赚取额外 50% RDO 游戏币。

现已上架

伯德尔帽

红色搪瓷武器配件

戴德罕装束

若您错过了亡命之徒通行证(三),现可前往全国各地的枪械铺,购买适用于武器的红色搪瓷镶嵌。与此同时,追求时尚的玩家也可从纳扎尔夫人处购买比尔·威廉姆森的戴德罕装束以及伯德尔帽。

折扣

若您尚未成为博物学家,只要在本周与哈莉特·达文波特对话,即可享有采样工具包 5 根金条减免优惠。除此之外,可享博物学家必需品(如捕猎步枪和哈莉特出售的一系列补剂)七折。

枪械铺也提供弓与改良弓七折优惠,这对草原上目光锐利的弓箭手而言是个好消息。如果您更期待找个好的钓鱼地点,目录中的鱼竿六折,而所有钓鱼拟饵五折。

在未来七天内前往马厩,所有吉普赛马打七折。与此同时,遍布五大州的裁缝铺提供所有靴子六折。

PRIME GAMING 福利

荒野大镖客 在线模式玩家只需在 10 月 25 日前绑定 Rockstar Games Social Club 账户至 Prime Gaming,即可获取 40 张资本券奖励和毛瑟手枪五折优惠。